close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又是一篇篇的炫耀文


KK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不過,我也要在此呼叫愛媽


妳的照片我還沒整理好啦


SORRY~SORRY


這星期好忙~忙到三十六個小時沒睡覺


一直在工作~~客人一檔一檔的來



難得昨晚休假


今天睡飽了


可以開始好好工作



首先,就是整理照片


整理到愛媽送我的禮物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大家一定不相信


這些小禮物~都是愛媽親手做給KK的


大家數數看~~這麼多的禮物~~這麼多的關愛在裡面


KK能不感動嗎?



連花生糖都是愛媽自己做的


好吃又不黏牙


那天跟大家一起分享時


有一位中國的姐姐~一口接一口的吃


還直呼”太好吃了”


我在旁邊都覺得好驕傲~心裡直想著


”愛媽真厲害”!!



明天(星期日)晚上


我該整理整理愛媽寄給我的資料了


在這裡不止跟愛媽說聲抱歉


也要跟很多朋友說對不起


KK真的太忙了~~我是一個人的公司


凡事都得自己來


所以~~常常忙到門時間回信給各位


真是對不起大家


請大家多多體諒我喔


K先生更慘


現在家事都是他一手包辦


有空還要兼著幫我回信給大家


他能體諒我的工作~把我讓給大家


服務更多來韓國工作的台灣人


也希望大家多體諒~~~KK


我真的只有一個人~一天也只有二十四個小時


大家特別來韓國找我


所以~我連生病都要拖著虛弱的身體陪著大家工作


聲音沙啞了~還是得繼續上課


把該教給各位的批貨技巧說得透徹


面對你們的體諒~我會更努力回報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