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浣熊妹


謝謝妳送給KK姐Q10保養飲料,好好喝喔,不過,妳一定花了不少錢


下次別再花錢買東西給KK姐進補喔


因為KK姐一直強調,妳們是來韓國賺錢的


不要人還沒來韓國,就花錢錢買東西給KK姐


KK姐已經胖到沒腰圍了~~~


 


KK姐長這麼大以來


妳是第二個為我織圍巾的朋友


而且一次還織兩條圍巾送我


真的,KK姐好感動,好感動


妳將成為我無法忘記的朋友耶


想到妳織這兩天圍巾~要花多少時間及精力


想到就心疼呀><~~KK姐何德何能~~收到你這麼大的禮物


而且圍巾好漂亮,KK姐第二天就用了喔


今年冬天有妳的圍巾擋著寒風~~我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不再感冒受涼


 


我知道妳來批貨那幾天也累壞了


除了批貨,你還要陪朋友自由行


無法休息,也無法好好睡一覺


第一次有客人的行程比我還累><


黑眼圈都出來了><


 


拜託下次來時不要把自己的行程排這麼滿~


有時間我們還可以到咖啡廳喝杯咖啡呢^^


幫我跟小然問聲好,看到照片裡她的手了~~好瘦好細


(妳們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