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KK


曾經有位批客想找KK帶一對一教學


但礙於學費的關係


對方寄了一篇其他部落客寫的


"東大門批市SHOPPING及批貨教戰策略"


嗯~~~看完了以後


我告訴這位客人


如果想省錢~沒錯~是可以參考的一篇文章


但在KK眼裡


不過是部落客來到東大門批市後的一篇紀念文而已


對真正想拿到批價的批客來說


真的一點用處也沒有


很多批客來找KK批發教學之前


我也是千叮嚀萬囑咐


千萬別在網上"搜文"


那些介紹文好的還可以參考


不負責的文章居然還會提供很多錯誤的訊息


我的想法


只要想賺批市的任何一毛錢的人


是不會輕易公開真正的批發機密


請大家收起天真


這才是"商"呀


 


 


另外


很多零售的觀光客來韓國


也都一窩瘋地往批發市場跑


所以~批市小姐從一開門營業開始


心情就被觀光客給搞砸了


大家都說東大門小姐難搞


但KK卻要說


如果觀光客不來鬧場


東大門小姐每個人個性都是很不錯的


 


另外


一群觀光客假裝是批客


拿了許多的貨回台灣賣


結果售價過低


導致正常的批商無法正常銷售


價格被搞亂


終於


批市開始不再歡迎台灣批發客


尤其是網拍的批發客


我只能說


環環相扣的批市


需要大家共同遵守行規


也在此提醒大家


批發市場真的不是觀光客SHOPPING的地方


如果如此亂象持續下去


將來


不會有批發商想再來韓國拿貨回台灣賣


想穿美衣的美眉們


就只能穿MADE IN 其他國家的衣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