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大家都看到了吧


我人生中的第一雙new star已經跟我說bye bye了


從沒有這種感覺


那種感到就是~~~~~~~~~~很捨不得


在買這雙鞋之前


都是在東大門幫客人代批代購


直到有一天


我很二百五的穿了一雙內增高雪靴帶客人走批市


可想而知~我的腿~~真的走到半殘


各位"賓右"~或是我最愛的批市妹妹們


千萬別跟著我一樣幹這種傻事喔


還好


批市什麼都有賣


當天我馬上買給自己一雙new star


偏我又很健忘的買了24.5的尺寸


忘了在韓國買鞋~我必須穿到25號


於是~前兩個星期穿這雙鞋之前


我一定挑比較薄一點的襪子


否則會真的很"頂"


但不知幸運還是不幸


我苦命的工作讓我每天穿著new star走八~十個小時的路


話說不用兩個星期


我大約只出穿了一個星期左右


我這雙24.5的鞋~就變得非常得剛剛好


於是~穿著這雙小紅穿梭東大門批市~從冬天走到夏天(我每天都穿喔^^)


 


上星期幫客人上批發課時


我一面介紹給客人new star有多好穿(大甲的妹妹們)


一面檢視"驕傲的小紅鞋"


OMG~我發現小紅鞋居然有小破洞(居然又穿壞了一雙鞋><)


雖然洞口不是很明顯(大拇指側面)


但有心想換鞋的我~終於有藉口讓自己多買一雙NEW STAR


於是~~~第二天跟大甲妹妹走鞋市時


我就幫自己又買了另一雙NEW STAR


基於本篇有點哀悼小紅鞋~我就不PO新款鞋炫耀了><


 


到底為什麼NEW STAR在台灣賣得這麼好呢


其實NEW STAR是NEW BALANCE的復刻版


鞋型圓圓短短的~顏色多~價格又便宜


對小女生來說非常好搭衣服


重點重點~~~~鞋底都刻有made in korea


這就難怪品質不用擔心了


 


迫不及待換上我的新鞋


那我的小紅呢


要丟之前好捨不得


畢竟這雙鞋


陪我走了好多路


遇過好多人


體驗過好多事


這些好多好多~~~還是要跟它說BYE BYE


但它在我心中的最後畫面


不應該是在垃圾桶裡


於是



就如上圖大家所看到的


小紅鞋~~~~~~~~~~~~~~~~~~~~~~~~


靜靜地被拋棄它的主人擱在人來人往的~~~~~~~~~~


世界的一角


之後~會是什麼命運


妳我都知道


但它在我腦海的最後畫面


就是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