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這家韓國品牌INSIDE內搭背心之前KK有寫過推文喔^^


(大家還有印象嗎?我推的是豹紋的內搭彩色背心^^)


這季我覺得他們家必推的是這款大理石彩色內搭


蝦?很醜喔


不會啦~其實只要選對顏色


內搭都很好搭的呀


只要一件露肩的白T~露出內搭的肩帶就很好配


是~~~~~~~~~真~~~~~~~~~~~的


每次跟大家推這款時~大家一開始"只"對材質很驚訝


(因為真的很軟很Q)


這時我只好推白色的大理石~因為底跟花都是白色的


當然~大家最後挑著挑著就會開始挑其他顏色


其他顏色也很可愛的啦


內搭的重點是~~~~~~一定要穿起來舒服~~不是嗎?


會這麼苦口婆心介紹是因為~~~~~~~~~~~~~~~~


我有百分之七十的客人都買過這家的內搭背心喔


(還未當批客之前都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