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批客~沒有一位是輕鬆的


機票~~~貴


路途~~~遙遠


住宿~~~貴


批價~~~貴


採購時間~~~短


要走的路~~~非常長


要看的貨~~~多到爆炸


想買的貨~~~也多到爆炸


但荷包~~~~薄到一個不行


睡覺~~~沒時間


吃飯~~~沒時間


SHOPPING~~~沒時間


要揹的貨~~~無敵霹靂沉


所以~~我想說的是~~~~~~~~~~~~~~~~~~~~~~~~~~~~~~~~~~~~


請各位體諒所有的店家


不要殺價~坎價~議價


讓廠商一個個打退堂鼓


不再來韓國帶貨


轉而去中國進貨


如此


我們才會有更多更美的韓國美衣可以穿


我知道我說破了嘴大家一定只是看看



東大門已經發生了一家店


"非常有名的韓國品牌"


已經不再賣給台灣的網路批發客


因為大家的惡意競價


影響了其他優質批客的權益


各位賣韓貨的妹妹們加油了


我上課叮嚀的


都很重要喔


 


你累了嗎?


我知道我們這些批客


就算再累


也想把所有的好貨帶到台灣給大家


請大家一起加油喔


 


再累~韓貨的賣家們!


我們都是坐在同一條船上


良性競爭一定要有的


但不要惡意競價喔^^


拜託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